甜蜜巧克力 精致150平三房15万搞定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以白色为基调,咖啡色点缀其中,这套三居室顿时有种甜蜜的巧克力味道,柔和的色彩精致的规划使整体室内空间简约之余气场十足,客厅空间巧妙隔断出一个静谧的书房空间是设计师的创意之举,灯光运用恰到好处,这就是本套案例的成功之处。

  三房简约风格客厅

  房屋装修情况:

  【房屋面积】:150平米

  【装修户型】:三房

  【装修预算】:15W

  【装修风格】:简约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金令装潢

  【业主自述】:经历了4个月,我家房子终于装修好了,终于能松口气了一入装修深似海,从此*包是路人啊!随便买买什么东西,动辄就是几千,唉但是我家150平的房子,15万装下来已经是很节省了,这当然多亏了我这个当家女主人的严格把关,严厉控制哈哈!虽然花的不是特别多的*,但是还是要**住的舒服,看的舒心。

  客厅区域,不开灯照片的效果确实不是太好,我*喜欢的是客厅很宁静的氛围,每**班一回家*想让心灵得到充分休息。这一点我现在就体会到了。

  客厅本来很大,可是我们都觉得那么大的客厅其实也有点浪费了,跟设计师沟通这一点的时候,设计师直接就提出来说可以在沙发背后做个隔断,隔出一个书房空间。

 

标签: 甜蜜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