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朗斯国际生物首席执行官姜宁博士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正如朗斯**品牌文化所阐释,以科技给中国的女性带来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给女性一个比化妆更美丽的改变。在朗斯***席执行官姜宁博士看来,化妆品产业对时尚的感觉很重要,而这种感觉往往能把握、迎合,进而引导消费者的感觉。

从朗斯**旗下深受爱美女性青睐的贝曼姿品牌来看,它对时尚的理解更多的是产品理念、产品基本设计、基本结构、以及与消费者的关联等多元素多角度的融合。新产品以4A标准为导向,从每个细微设计元素、每个功能细微体验、品牌与消费者的结合度,都力求与时尚接轨。

据姜博士介绍,贝曼姿2012的新品“倾润水养系列”,共有11个单品,产品开发核心理念之一是“高科技植物概念”。

新系列甄选两类**严酷环境下生长的旱地植物和高原植物这样的**植物。产品功能从瞬效、长效两个方向来构建理论体系:“瞬效解渴”强调雪莲多糖在肌肤表面的瞬时角质层充水+成膜作用。诱导角质层迅速水化,阻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皮肤**时间如获复苏般水感充盈;“长效锁湿”推出**的“HYDROMANIL调智能水分调节系统”,能超凡、持续、深层调节肌肤水分梯度,这其中有一款很有意思的面霜,它是半流体的精华、流动性很强,是智慧型补水载体——“哪里缺水补哪里”,这种“选择性补水”全面体现了贝曼姿在高科技运用上的**地位。

姜博士透露,贝曼姿2012的新品“倾润水养系列”将会在2月底作为纪念装限量版提供给贝曼姿的零售终端客户,3月份参选2012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新品“美伊奖”,**演绎“美伊奖”科技创新与时尚美丽的深刻内涵,5月份在上海CBE上全方位亮相。

品牌理念:消费者导向

在充分理解中国化妆品市场行情的基础上,贝曼姿品牌定位明晰,瞄准中国二三线城市22-35岁白领与家庭女性,产品从开发、设计、营销上都以目标消费群体为导向。

2011年11月,贝曼姿研发团队*次造访南极,正如“月球一走小步,人类迈进一大步”一样,南极之旅意义非凡,它不仅是单纯的产品配方的极地测试,结合极地植物精华提取物,利用微囊包裹与缓释技术实现精华能量之芯,使消费者在视觉上看的到,肤感上体验的到。整个过程体现了朗斯科技和功能和消费者特别需求的深层次互动。

除了极地测试之外,贝曼姿还特别准备了一系列品牌大型终端互动活动,如大型终端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2012年2月底,贝曼姿将与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经销商共赴美丽的昆明,见证“倾润水养系列”的上市发布,沟通产品理念、探讨消费者新需求。

构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时尚版图

要成为市场认可的品牌化妆品,需要很长的周期来运作。多年参展上海CBE,贝曼姿态度一直严谨认真,给业界留下了精耕细作的品牌良好印象。从市场表现来看,更是稳重有升,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化妆品品牌

目前,贝曼姿渠道主体以全国的专卖店为主,同时拥有50家上海药店专柜和二三线城市核心商场。据悉,截至2011年,贝曼姿已经完成所有省市代理布局,终端网点达1200多个;2012年还将继续深化拓展,细分到县和镇,预计网点数量将增加一倍。另外,贝曼姿已尝试在2011年进驻KA卖场销售,部分品类已经进入沃尔玛和大润发,并和LotionSpa展开战略合作,目前已在两三百家超市同步销售。

基于朗斯**的优质科技发展平台,贝曼姿继续发扬科技优势,以强势的营销战略来传播贝曼姿的科技时尚。姜博士告诉记者,朗斯**正在通过与**4A广告公司、行业知名营销专家以及自身营销团队打造三个层次整合来形成适合自己品牌的营销团队。

科技给人的印象除了先进之外它是理性的,自然容易让人联想到“高处不胜寒”。而朗斯**在理性和感性中寻求到了一个平衡点。贝曼姿一直牢牢把握“科技创新”的准则,发展实体经济,夯实实业基础,构建品牌文化。姜总告诉记者,他们希望能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品牌文化来影响行业的大氛围。用自身的实力和行动,力挺整个行业的发展,他们和所有以科技、文化为发展根基的品牌一样,期待2012中国化妆品产业大转折后质的飞跃。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