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行业的“午休”商机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上班族对于中午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是存在着尴尬的。因为这个适中的时间段,不知道干什么*合适。而美容院行业随着市场上存在的数量在不断增多的原因,对于创业者来说,为了通过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抓住了这个行业的“午休”商机就是有利于发展的哟!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中午的休息时间有限,在办公室休息不好,来回赶班又太折腾。于是,做**、去书店、逛逛街……午休场所的多样化,带动午间消费升温。冬季午休时间调整后,两个多小时的空闲却让不少上班族犯了难:离家太远回家不方便,在单位又没地方休息。由于办公室是十几个人的大平面,有时只能趴在办公桌上睡一会,一觉醒来全身都不舒服,休息不好下午工作也没精神。一些上班族选择去单位附近的美容院休息,享受美容**的同时又能安心睡一觉,一上午的疲惫全消失了。在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中山路附近几家美容院和足疗**店,在中午12时到14时30分时段,生意特别*爆,有些店面还需要提前预约。除了去美容院**店进行**午休外,还有不少上班族选择午休时间逛街购物,去书店。位于中山路上的新华书店,被繁华的商业区包围着。记者在新华书店内看到,正午时分,顾客很多。不少人找一个安静的角落里席地而坐,捧着一本书看得入迷。还有一些市民花几元*买杯绿茶,在靠窗的书吧里享受片刻闲暇。在保险公司工作的李晓东说,一上午的工作很疲惫,如果中午回家还要自己做饭,天冷路滑也不想来回赶班。所以他经常去单位附近的书店午休。“中午在公司餐厅吃饭,走几步就是新华书店。挑一本好书,喝一杯绿茶,一中午的时间慢慢度过,既是身体的休息,也是精神的享受。”李晓东的许多同事都选择逛书店、逛商场来度过午休时光。很多商家也开始重视挖掘“午休经济”这一桶金,有的商场内设置了“休息区”,几把**椅,简单的茶水、果汁,选择在这里进行短时间的**放松的很多顾客也不在少数。根据**椅的功能不同,收费也从30元半小时到80元半小时不等。

由于市场上美容院行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原因,对于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能正确的掌握了有关于这个项目的商机则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的。而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于这个问题做出的分析,相信广大的创业者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