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雅琳娜闰年睡眠面膜眼膜系列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5月22日,雅琳娜携手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实验室、雅琳娜产品生产单位(丽倍生)公司,在北京龙凤轩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雅琳娜闰年睡眠面膜、眼膜系列新品培训大会。该培训会主要是面向雅琳娜全国经销系统相关产品**人员,加深对纯植物睡眠面膜等系列新品的认识和理解,以便更好配合该系列新品在全国市场全面登陆上市活动。


丽倍生董事长及技术总监在此次活动中对睡眠面膜眼膜系列新品做了详细的介绍,此款闰年产品系列是根据中医**理论开发,引入OTA小分子肽、导入因子等多项肌肤科研**技术,以***植物为原料开发出了樱桃、Q10、嫩肤草、薰衣草、海藻、芦荟、洋甘菊、绿茶等12款具有美白、补水、去皱、控油等特殊功效面膜,另开发出4款***睡眠型眼膜,能很好的解决眼纹、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问题。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