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投资少赚钱快的生意来钱快!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做生意,大家都想找投资少的商机,而在现今的经济环境中,更是容易找到小投资项目。那么,现今做什么**好呢?热荐50个投资少**快的生意,快来选择创业***吧。

投资少**快的生意:布艺精品店

都知道女人的*最好*!女人是最会花*的群体,从女人身上找灵感,打她们的主意,一般都不会落空。近几年来绣花的复古潮流使布艺越发热起来,满街的刺绣精品服饰使布艺精品跟着兴起热潮。放眼望去,漂亮美眉们足上流行精美刺绣的布艺拖鞋,使这些现代女性在时尚中孕育着浓浓的女人味,而小*包、手机袋,以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背包、挎包、手提包,这些精美布艺小饰品也颇受年轻女子青睐。女人天生对美追求不懈,因此,笔者建议有心开店创业者,不妨开一间精品布艺店,一定会商机无限好。

投资少**快的生意: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最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投资少**快的生意: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投资少**快的生意: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投资少**快的生意: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投资少**快的生意: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资少**快的生意:魔术气球生意

 

标签: 投资少赚钱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