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投资什么生意最好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始,那么,在这新的一年,准备5万元投资的你,知道今年什么生意*好做吗?这就来为5万元投资的人,介绍几个5万元投资今年*好做的生意!

今年什么生意*好做?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这就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商机。

创业经营建议:创业项目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创业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2013做什么买卖**?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创业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创业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宠物**馆,投资创业***!

今年什么生意*好做?定制手表工作室

在生活中被人们广泛使用的实用饰品——手表也能定做,用自己的品位给它们打上个性的烙印。走进欧立文手表定制工作室,感觉与一般图文制作的门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电脑、打印机等一些相同的设备。但是,当欧立文的老板奚坚宏将工作室的成品呈现在记者面前时,它的特别之处以及所带来的冲击是其他图文制作所无可比拟的。

奚坚宏说:“工作室可以根据每一位消费者的喜好及用途,为他们设计制造一款独一无二的个性手表,我们利用一种‘高分子材料’转印技术,能将照片、图案及文字经计算机处理后完美地转印在金属表盘上,从而使顾客的手表真正的DIY个性化。”

今年什么生意*好做?汽车装潢小店

汽车正在走入家庭。汽车装潢,便成了一种颇有前景的行业。开家汽车装潢小店,并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很高的技术门槛,是一种可行性较强的创业方案。前期投资约5-10万元设备投资: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3个月运转费用: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好事先筹备好3个月的运转费用3万元左右。进货款:新店开张,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

今年什么生意*好做?烧烤店

这个不用多说了,相信吃过大排档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有多火爆!提醒朋友们,开烧烤摊或烧烤店并不简单,口味、价格都必须占据优势,*主要是地点和配料,个人认为烧烤店可能还没有烧烤摊的饿效果好,一般晚上6点左右开始,找个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开摊,生意好的话一晚*上几百元是很正常的。

今年什么生意*好做?礼品包装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常常要送亲友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舒心。因此用十万*选个合适的位置(学校、居民小区等聚居区)租个店面,开家礼品包装店,一定有**。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