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美容品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1913年,年届廿八的Coco得到情人AuthurBoyCapel支持,在巴黎创立了“ChanelMode”女帽店,奠定了她在服饰界稳固的基础。她似乎永远都有消耗不完的热情,可以将任何存在于她脑海中的事情变成真实。除了为女性解脱桎梏的胸衣,她桀骜不驯的行径往往能带动潮流,例如她自己**穿上男装、剪短头发、公然地“脱”下帽子,穿著衣服躺在草坪上享受日光浴……这些现在看来并不特异的行为,在当时却是属于公然向禁忌挑战。

1914年,Coco更在几乎无人赞同的情况下,从男性化服饰中寻找题材,**出全****款泳装。而她自己当然也是大胆的女泳者之一。

二战前夕,Chanel的时装业发展得如日中天,成功取代了原来**巴黎时装界的三*头。

1938年,二次世界大战的前夕,Coco结束店铺营业并正式退休。

50 年代,巴黎***的设计师才开始成熟,纷纷窜起,此时Coco已在瑞士平静地生活了十多年,已经71岁高龄的她,突然戏剧化地宣告复出。复出后的初期表现,为她带来很多反面的评议,甚至有人指出这样失败的复出,势必影响到Chanel香水的销量。然而Coco却深深明白到,这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她的精神与斗志,就和当初创业时一样。果然,Chanel趋向实际的设计征服了美国市场,将时装带上街头,仅隔一年就成功地夺回往日的声势。

在Chanel生前,由KatharineHepburn扮演Coco,以她一生为故事的歌舞剧,已经在百老汇上演了。有人形容Coco的一生为“**”,她也确实用八十多年的时光,活出一个**设计师的风范。

N°5五号香水

100ml/1185rmb50ml/815rmb30lml/580rmb

N°5 发挥它强烈的神奇魔力,以低调典雅与世故的香气环绕着女人。随时喷上这款香水,代表的是女人味,让女人表达自我性感,并持续拥有此神奇的魔力。连结至名人安迪沃荷和玛莉莲梦露,加上依兰花和格拉斯茉莉,让N°5成为全世界*伟大也*为知名的香水。这款永恒的**作品,不但现代感十足,同时与众不同,是女性香水的指针。永远的摩登典雅。众所皆知却专属个人的香水,香调气息也是*一无二,含有乙醛以及花香精华。乙醛来自于实验室的研发成果,让天然的原料更为轻盈。这就是N°5香水现代、典雅、简约的特质。?永恒的秘密是简约、低调、保有*精髓的部份?是香奈儿女士的**名言。

乙醛-花香调

开瓶香味:格拉斯橙花油(苦橙树花)、香油树花、乙醛主体香味: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持续香味:檀香木、留尼旺岛香根草、留尼旺岛香草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