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羽西的羽西 中国名牌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中国*有名的女人之一。她通过电视节目让中国人**次惊讶地看到了世界,她的发型和口音被无数的中国女性模仿,她**了中国**个化妆品品牌和娃娃,她的头像被印在了中国邮票上,她持续不断地通过媒介告诉中国,**化是怎么回事。...**内容

这是中国*有名的女人之一。她通过电视节目让中国人**次惊讶地看到了世界,她的发型和口音被无数的中国女性模仿,她**了中国**个化妆品品牌和娃娃,她的头像被印在了中国邮票上,她持续不断地通过媒介告诉中国,**化是怎么回事。在几亿中国人的时尚观和世界观发生巨变的几十年中,美籍华人靳羽西无疑站在了变革大潮的浪尖。

曾经的靳羽西,身边只有150块钱和几个朋友,靳羽西曾在一个寒冷的一月问朋友借了点钱买了件外套,衣服非常贵,她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得以还了债。与此同时,靳羽西志愿给曼哈顿的一家电视台进行中英节目的主持,就是在那儿,她明白了电视所具有的传播力量。

1986 年到1987年她开始制作和主持104集的《世界各地》,成为了中国电视史上**个外籍华人主持人。两周一次的《世界各地》让灰色的中国看到了外面彩色的世界,童花头、抹着鲜艳口红的靳羽西,也伴着她俏皮而不流利的中文成为几百万观众的偶像。不过,当时对中国国情并不熟,甚至国内没几个人认识的靳羽西其实遭遇的压力非常大。“这个电视节目没有经费来源,没有赞助商,在摄影、灯光、音响以及人才寻找上都有着很多的困难。当时我在美国也有个电视节目,我必须把那个节目做成功了才有钱放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上。”靳羽西回忆。

在两次制作电视节目间的20多年中,靳羽西并没有从传播领域消失,相反,她用更直接的形式,让中国**个化妆品品牌来改变形象。1992年,靳羽西创办了“羽西”公司。当时的靳羽西,没有任何商业管理经验,同时,中国的女性也很少化妆,根本没有市场可言。靳羽西惟一能给予公司的还是她一贯的精神:要做就要做*好的。在前任丈夫的支持下,靳羽西花重金投入在品牌研究上,雇了*好的实验室、研发和包装人员,*后研究出来的产品一如她所希望的:适合中国人的皮肤。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