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干啥能赚钱?在家创业干啥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干啥能**?在家创业干啥好?现如今,许多农民工返乡创业,甚至不少大学生上山下乡自主创业!原因无他,农村商机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广阔!

农村干啥能**?书店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农民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佳媒介。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造就了农村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是交通方便的乡村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屋”。

农村干啥能**?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农村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农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农村干啥能**?化肥饲料店

有资金压货的话开化肥饲料店也是很**的,农业农民总是离不了的,一做开了就是一辈子的买卖.

农村干啥能**?服装店

我有几个客户就是专做流动商贩的,他们是用自己的面包车,拉很多个品种的库存货,包括衣服,裤子等在集市上销售,一般卖得比较便宜,三十五块的一条裤子,十五块的一件纯棉T恤小衫,在集市大街上公然的叫卖,因为质量和价位上占有优势,所以会赢得很多买主的光顾。现在冬季马上就到了,在北方现在也正是卖毛衣秋冬装的时候,况且一般情况来讲,年底三个月是服装销售的*好的时候,所以选择冬季卖服装,加之过年农村人的习惯一年到底如论如何都会给自己添几个新的衣服,特别是童装的销售在年底更是比较容易,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另外一般在真正的北方,毛衣从九月份开始可以穿到下年的五一,所以销售的周期是比较长的,而在农村销售,选择适应季节的服装又能更好的占领市场,所以如果保证好的货源,利润上一定会得以保证。

农村干啥能**?开一家压面店

投资约需3000-5000元买一台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2011农村家庭致富信息,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农村干啥能**?缝纫店

在过去,缝纫店被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职业,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社会发展和进步,已经有了晒退的情况,而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人们开始对于原始的裁缝店又产生了感情,也开始进行旧衣改造,如果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

农村干啥能**?乡村网吧

 

标签: 在家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