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干什么挣钱快?60个日入千元小生意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小县城干什么挣*快呢?现如今,在小地方也可以发家致富*大*!想不想在县城里日进斗金呢?下面小编**各位60个日入千元小生意!

县城干什么挣*快?日入千元小生意:上门出租服务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里说的是上门出租影碟和书籍。每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传单,进一些影碟和书籍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再完善,平均每天保守的估计可以*50左右,书籍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近**书,不要搞复杂了。

现在虽然到处都有出租店,但现在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经常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候,如果有人送上门的话我肯定会租,就算原来没打算看的朋友也有可能租的。

此投资总金额在(小于2000)适合一般没多少资金的朋友做个原始积累。

县城干什么挣*快?日入千元小生意:1500元开家碟片**店日*百元

珍藏的VCD、DVD等碟片出现损伤是件麻烦事。*近江湾镇附近新开的一家专门**损坏碟片的小店解决了这个难题。

这家小店根据碟片的损坏程度,普通碟片收费0.5~2元;电脑光盘、金碟等**难度较大的碟片,收费在5-20元。这家碟片**店的朱老板告诉《每日经济新闻》,碟片**都是依靠店里一台碟片复新机完成的,这台复新机是全自动操作的,只需将杯片推进仓,整个**过程在3分钟内就会自动完成。

朱老板表示,开业以来,生意还不错,平均每天可以**200多张碟片,每张碟片平均修理费用也在1元左右。这间6平方米的门面每个月租金800元,一台碟片复新机1500元,如果生意能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不到一个月就可以收回成本,月收入有4000多块。朱老板说她还准备在小店里出售碟片保护薄膜、光碟清洗剂等相关产品。

有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市场流通的光碟已近60亿张,由于种种原因,三分之一的光碟会出现损伤。长期使用这些有问题的光碟将引起VCD、CD、DVD以及电脑的激光头"打碟"而损坏光驱。尤其是电脑光盘,因其本身价值较高,保存的信息也很重要,一旦受损,用户真是苦不堪言。而且随着中国加入WTO和正版碟片价格的下降,以及国家打击盗版力度的加大,正版碟片的销量将越来越大,碟片**市场也将越来越红火。”

县城干什么挣*快?日入千元小生意: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示范、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县城干什么挣*快?日入千元小生意:汽车FMP3播放器

本产品可通过对MP3等音乐播放设备与汽车音响设备的连接,满足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追求及音乐个性化的需要。经河北、陕西、山东、等地区使用者反映,效果良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县城干什么挣*快?日入千元小生意: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