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 55项投资首选!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有什么项目可以选择?如果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当然还是自己做生意来*快了!这就来为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的人,**几个***高的项目!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大的发展空间。但据**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房地产估价咨询

公司买房、卖房、换房、租房……房产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商品,而且投资价值日益凸显。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需要考虑价格、区位地段、户型设计、房屋质量、开发商信誉、交通购物等诸多因素。二手房大量上市后,虽然房产的地理位置一直没变,然而区域定位、城市规划、周边环境可能早已不同,因此更需“慧眼”。普通消费者处于信息不对等地位,想寻找超值房产,只能求助房地产估价咨询公司。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工作室

金融分析师是受过专业训练、具有深厚金融理论素养的**人才。未来两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但目前cfa的数量仅几十人。一旦获得cfa资格证书,既可开家金融分析工作室,也能得到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青睐。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失业了想做点小生意摩托车维修店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