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做什么兼职好?21个兼职市场急需!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寒假做什么兼职好?马上又到了放寒假的时候了,因此,很多的大学生已经开始寻找,看看自己寒假做什么兼职好。这里,小编就来帮助你更好的了解一下,现在适合寒假的兼职有哪些!

寒假做什么兼职好?*锻炼人的兼职:洋快餐店服务员

工作量:大

收入:7元/小时左右

提示: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可以锻炼自身反应能力和记忆力。

在很多大城市,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店都会给当地的在校大学生们提供兼职的机会。这些快餐店一般分为四个工作站:大厅、前台、总配、产区。大厅主要是负责打扫工作,前台负责收银,总配主要是配餐工作,产区就是厨师工作了。这种工作一般按小时计费,每小时7元左右。但是工作时间比较灵活,大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安排。

在北京一所高校就读的大二女生小张告诉记者,她在一家洋快餐店兼职已经1年多了。在那里工作,工作节奏非常快,很锻炼人的反应能力,对记忆力的提高也很有帮助。但是因为辛苦,很多学生刚去时都会经历一个比较艰难的适应期,适应之后就会发现,通过这份工作可以学到不少东西,也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寒假做什么兼职好?*学以致用的兼职:翻译、导游

工作量:一般

收入:差别很大

提示:专业性很强,精通专业知识是前提。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现在还有不少大学生学以致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事翻译、导游、电脑技工等兼职工作。这种兼职好处多多,不仅*到了*,还有利于提高专业水平。

作翻译很适合外语专业的大学生。有些企业或单位临时需要口译或笔译一些外语资料时,往往会临时聘请一些外语水平高的在校生。口译和笔译的报酬有较大差别,一般口译较高,笔译较低。不同地区、不同公司给的报酬也有很大不同。一般来说,在经济发达的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广州,以及一些港口城市大连、青岛,相对来说找到翻译兼职的机会较大。

在考取导游证之后,学旅游专业或对此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也可以当导游。导游工作很辛苦,特别需要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份工作需要连续的时间,只适合在放假时做。但是如果做得非常好,也有可能月*几千元。

对于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来说,如果有一手过硬的电脑组装和维修技术,可以去电脑城兼职当电脑技工;也可以通过熟人介绍去给一些对电脑不熟悉的个人或一些小企业,有偿组装电脑或维修电脑。在上海一所高校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小张就是一个电脑维修高手。有一次,朋友介绍他去一家新组建的小公司组装几台电脑,工作完后,公司**付给了他300元。这次偶然让他看到了生财的机会。后来,他开始在网上发帖,专门帮别人修电脑,陆续*了不少生活费。

在调查过程中,北京某**大学经济系的小唐告诉记者,他曾经利用专业知识参加过一个模拟炒股大赛一举夺冠,赢得了一笔不小的奖金。

寒假做什么兼职好?水果烧烤

水果烧烤,可说是烧烤更新换代的产品,也是水果的另类吃法;其品种的新奇、口味的*特,可谓烧烤业的一朵奇葩;特别对于正在瘦身的爱美女性来说,是又一可满足其需求的休闲食品。

 

标签: 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