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化妆品时尚盛典首次亮相上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大的化妆品盛会「TokyoCo**eticCollection」将于2012年7月8日正式登陆上海。届时「TokyoCo**eticCollectionin上海2012」(简称TCC上海)将为中国的时尚女性掀起一场「JAPANBEAUTY」的美妆风暴。

TCC作为汇集*先端化妆品及美容品牌的活动,已经成功在日本举行了五届。同时作为行业内*新潮流的发布与汇集地,TCC也获得了品牌方及女性用户**的声誉和口碑。

「TCC 上海」以“RealtimeJapanBeauty”为理念,面对急剧扩大的中国化妆品市场,此次将面向对美容时尚有着较高认知和理解的中国女性,以邀请预约制的方式邀请3000名来自各界的时尚中国女性参加此次盛典。现场将有来自中日双方的知名杂志的**模特带来彩妆秀、护肤讲座、彩妆课程、舞台演出等一系列活动。部分商品将在展示的同时进行现场销售,而一些还未在中国发售的品牌也将在现场举行中国*发的发布会。精彩丰呈的活动将为中国的女性带来一场美的饕鬄盛宴。

随着今年「TCC上海」在上海的举行,今后主办方将通过与中国其他各大城市的代理商进行合作,商榷TCC2013年在北京、香港等主要城市举行的可能性以及今后的进一步发展计划,也使得TCC今后在中国的发展备受期待。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