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好做的51个生意 年尾最火爆赚钱机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那么,春节好做的生意有哪些呢?很多人想要抓住这个年尾**爆的**机会,那么今天就来为你历数一下今年春节好做的生意,赶快来参考选择一下!

春节好做的生意:家政行业节日有商机

每逢春节前夕,家家户户、公司单位等都要大扫除,辞旧迎新。住宅面积越来越大,都市人越来越忙,都为家政行业注入了商机。

春节好做的生意:暖手宝暖到荷包饱饱

暖手宝!暖手宝,又叫暖手袋,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的,塑料袋里面是一些粉末如铁粉,碳粉,盐等,使用的时候只要撕破包装袋,里面的粉末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反应即发热,只可以用一次,使用时间为8~14个小时不等;另一种是可以反复使用的,密封的塑料袋(PVC)有一些液体及一暖手宝个小圆形金属片,只要扳一下这个金属片,里面的物质即会从液体状态转为晶体状态,这个物理过程就发热,完了放开水里面煮回液体状态就可以备下次使用,这类看它大小发热时间可从30分钟到1个多钟头不等,可做热敷。

春节好做的生意: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春节好做的生意: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春节好做的生意:灯笼

春节期间,家家户户挂上大红灯笼,开个灯笼店有*可*,如今城里头没有多少这种作坊了,唯一的选择是亲自动手来做,找一两个懂艺术而不是学艺术的人来帮忙,寻找艺术感觉,脱离大批量重复的生产。要使每个灯笼都是精品也是孤品。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选木头,而不是其他的材料呢?纸或者玻璃?之所以选木头,是因为它本身带来的材质美:朴素、原始。不同的木材,不同的纹理,不同的美丽。

在一个临近大街的小巷里应该可以找寻到一间房子,没有太多汽车声,又不至于和城市脱节。如果要我说具体面积的话,我想可能是20平方米左右做店面,后面还应该有我们的工作间,30平方米左右,可以满足几个人同时制作。木头不用堆积太多,可以找一个熟悉的经营商,为我们留下一些有特别纹理的木料,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去买,可以节约流动资金。

春节好做的生意:春联

过年要贴春联,放鞭炮是中国历来的传统,春联春联属于楹联的一种,是一种独特的文学形式。春联以工整、对偶、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时代背景,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的文学形式。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于门上,为春节增加喜庆气氛。

在前几年的春联都是家里自己写的,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春联的花样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看,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去卖春联。

春节好做的生意:代买车票

春运*车票一票难求,怎么办?对此,有人着急,有人却看到了商机。买票需要排队,很多人没有时间怎么办?那么,就找代买*车票机票的站点吧。有很多人就看好了这一春运商机,生意十分*爆。每张票依照不同情况收取不同的手续费,春运的来回两次客流可是**的大好机会。

春节好做的生意:小板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