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伊夫黎雪有机植物全能修护系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减少繁琐包装(无内衬、无说明书),外包装盒用字取自有效管理森林的木材,印刷采用植物油墨。

碳消耗补偿。

“收获和健康的土地同样重要。”--伊夫•黎雪

什么是植物美肌?什么是环保设计?什么是二氧化碳补偿?

CultureBio有机植物****系列全方位有效保护环境。*先,所有用于提取有效成分的植物都是有机种植,产品包装采用环保设计,整套产品都考虑了二氧化碳的补偿。伊夫•黎雪**组潜心研究,在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上,为世界各国女性研发出有机植物****系列。

环保设计什么是环保包装产品?

在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里,会对环境产生一定的影响。从产品开发一直到*后,产品会经历多个阶段:原材料种植、加工生产、分销销售、*终到消费者使用。环保设计就是为了在**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简而言之,就是从植物中找到肌肤问题的*佳解决方式。

我们离不开自然

有谁不期待更自然,更真实、更透明的生活方式?

有谁不期望健康、安全、平衡的生活状态?

我们不得不追根溯源,重返生命的起源,聆听自己的情感(情感博客,情感说吧),

为了我们的所做的一切,更是为了我们自己的美丽。

伊夫黎雪为所有期待有机植物美肌的女性创造出

**植物****系列

针对极其敏感肌肤

款有机产品

焕发肌肤的天然光采

为肌肤自清晨醒来至晚上入眠,

提供无安全有效的,与伦比的舒适和愉悦。

种有机植物

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组合:每个产品都通过专业的组合,为您的皮肤提供自然谐。

产品配方含有高达

以上的天然有机植物成分.

有机植物种植,遵循它们的自然生长速度,从而达到*高营养价值,品质卓越。在有机护肤品中,蕴含高浓度有机植物精华,为肌肤提供**有效的活性成分。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植物活力美颜**霜50ml/480元

植物奥秘:11种有机植物精华

【绿茶、金盏花、橄榄叶、金缕梅、芦荟、牛油树脂、榛实、胡椒薄荷、薰衣草、甜橙、柚叶】

肌肤奇迹:一整天焕发年轻肌肤光采

温和清爽配方激活你的肌肤,有效抵御外部侵害。深度保湿力,唤醒肌肤活力,焕发年轻光采。怡人薄荷香气,为彩妆做好打底准备。

99%天然成分25.9%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取适量在掌心,搓热,呼吸,感受怡人薄荷气息。让自己的皮肤和心灵体会有机植物世界的微妙力量。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活力美颜**眼霜15ml/350元

植物奥秘:6种有机植物精华

【金缕梅、粉色西番莲、金盏花、小白菊、甜杏仁、芦荟】

肌肤奇迹:使双眸更加明亮动人

专为眼部娇嫩肌肤设计,不含香精配方,强效保湿同时淡化细纹,有效缓解疲劳,提亮双眸。

98.8%天然成分22.7%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在冰箱里冷藏,使用时特别清凉,效果更加。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活力美颜**精华30ml/460元

植物奥秘:14种有机植物精华

【绿茶、金盏花、橄榄叶、燕麦、旱金莲花、粉色西番莲、小白菊、胡椒薄荷、薰衣草、柚叶、加州希蒙得木、甜橙、芦荟、金缕梅】

肌肤奇迹:激发肌肤活力

适合暗沉肌肤。蕴含超浓缩有机植物高效活性成分,配合单单醒肤的薄荷香气,能瞬间提亮肌肤色调,让肌肤重焕光采。

99.1%天然成分84.8%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为了彻底唤醒疲惫的肌肤,在清晨直接使用,其清凉舒缓的质地,能瞬时点亮肌肤。在季节交替、或者特别疲劳的阶段,皮肤特别容易暗沉,试用后能够让肌肤重拾光采。

每天夜晚,你的肌肤得到深层修复和营养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植物****洁肤露200ml/280元

植物奥秘:7种有机植物精华

【金缕梅、橄榄叶、旱金莲花、芝麻、薰衣草、甜橙、柚叶】

肌肤奇迹:清洁舒缓肌肤

蕴含100%天然香氛,质地轻盈,清洁同时有效舒缓肌肤。为肌肤接下来吸收滋养成分做好准备。

95.9%天然成分19.4%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彻底清洁,无需冲洗,早晨亦可使用。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植物****霜50ml/290元

植物奥秘:10种有机植物精华

【旱金莲花、粉色西番莲、小白菊、加州希蒙得木、牛油树脂、龙舌兰、金缕梅、薰衣草、甜橙、柚叶】

肌肤奇迹:让肌肤在夜间修复更生

质地柔滑,带有甜橙芳香,使肌肤在入睡时,营养、修复、更生,焕发新生光采。

99.6%天然成分26.7%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干性肌肤,使用时可加入几滴有机植物****精华,加倍滋润呵护。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植物****精华30ml/480元

植物奥秘:9种有机植物精华

【旱金莲花、粉色西番莲、小白菊、芦荟、加州希蒙得木、金缕梅、薰衣草、甜橙、柚叶】

肌肤奇迹:让肌肤彻底放松,一扫倦容

蕴含高达85%的有机植物活性成分,淡雅甜橙香味,让肌肤送日间的压力中彻底放松,一扫倦容。

99.1%天然成分85.8%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在季节交替或者肌肤压力特别疲劳的时候,作为特别修复,连续使用1-2个月,皮肤问题可以得到明显改善。

YVESROCHER伊夫•黎雪有机植物****精华油30ml/490元

CULTUREBIOPRECIOUSNIGHTOIL

植物奥秘:5种有机植物精华

【芝麻、薰衣草、柚叶、加州希蒙得木、甜橙】

肌肤奇迹:深层滋养柔滑肌肤

100%天然植物精华油,滋养成分更易吸收。舒缓肌肤同时深度滋养,每天早晨肌肤丝般柔滑。高浓度精华,使用时避开眼部。

100%天然成分18.4%有机种植成分

使用方法:精华油也可以用于涂抹于发梢,修复受伤开叉的发梢。亦可加在护手霜里,滋润手部肌肤。或者跟身体乳液混合,做身体按摩。

伊夫•黎雪隆重推出CultureBio有机植物****系列,让所有年龄女性了解有机美容,并且能够在任何地方购买到价格适中的有机植物护肤品。

伊夫•黎雪提倡产品的有效性取决于脸部肌肤的感受,而绝非停留在商品的标签的注释上。伊夫•黎雪已经建立一套控制产品质量和生产成本的体制。为了降低成本,伊夫•黎雪特别注意控制产品包装和广告的成本,不过*大的成本控制还是来源于产品生产的所有环节的重视,包括原材料的种植、提取、生产和销售。

由于有机农场的耕种面积有限,有机成分比传统的成分的成本要高出15倍。相比有机蔬菜和有机水果,有机美容品的生产成本要高很多。然而,作为种植者和零售商,伊夫黎雪开发生产的CultureBio有机植物****系列100%安全有效,价格有亲和力,为全世界所有女性提供有机植物护肤的享受!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