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婷化妆品迎接彩妆市场黄金十年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3年之后,中国彩妆市场将迎来**十年,而卡婷将在这3年之内,努力跻身国内彩妆品牌前**。”广州卡婷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戚荣林宣布了卡婷的雄心壮志。6月14日,来自全国近千名代理商和零售商在浙江上虞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品牌的**升级。

广州卡婷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侨川在欢迎致辞中指出:“卡婷历经5年磨砺,潜心沉淀,快速成长,2012年是卡婷重拳出击的品牌年,也是卡婷品牌腾飞的井喷点。”

截止到目前,卡婷共拥有近4000家网点,52位代理商,除**之外全国无****。戚荣林表示,提升卡婷产品和服务力将作为卡婷2012年的工作重心,在这次会议中将全面呈现卡婷品牌的新形象,包括产品的新包装以及新柜台,并举行无限臻白等系列产品的新品发布。

据了解,卡婷此次的新品共有10款单品,均价在170元左右,旨在满足消费者对于中**彩妆的消费需求。时尚彩妆教父Simon现场解读卡婷新品,并打造了今年的潮流妆容,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彩妆show。

卡婷代言人阿SA更是亲临现场,分享美丽心得,并与陈侨川、戚荣林共同点亮卡婷新LOGO,预示卡婷新的蜕变,掀起了现场的一阵热潮。

此外,卡婷还邀请了行业**冯建军主持中国化妆品行业彩妆****,与来自山东烟台恒美总经理孙锡才、河南驻马店时尚女友连锁机构总经理吕香港等14名嘉宾分享了彩妆在库存管理、销售等方面的经验之谈,探讨终端店生存发展之策。

谈及与卡婷的合作,河南芙玉化妆品店总经理冯纪文说:“卡婷‘时尚达人魅力彩妆’的**定位及其产品的优良品质,已经获得了市场认可,虽然合作时间不长,但是对卡婷品牌的未来发展十分有信心。”

“今年,卡婷欲加强与北京冰皙一族、四川美乐等大连锁的合作,”戚荣林表示,“原计划增长80%的销售目标将超额完成。”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