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进军精品店市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新西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6月11日在珠海海泉湾召开了“李医生2012精品店**峰会”,标志着“李医生”这一有着15年历史的***化妆品品牌正式进军国内精品店市场。

由主办方精选的数十名代理商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在会上,李医生项目总监徐英俊介绍了李医生品牌特色及招商政策。李总监介绍,作为中国化妆品**一个拥有 15年历史,并保持持续平稳发展,没有任何负面效应且具有非常高知名度的****,李医生在国内市场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入驻了沃尔玛、家乐福、百佳、华润万家、吉之岛、苏果、乐购、大润发等KA卖场有数百家,品牌效应明显。同时,李医生*家开设的“西婷美尚”个人护理用品专卖店在全国80多个城市共有400多家,销量稳定,深受消费者好评。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李医生在立足商超渠道的同时,将发力国内精品店市场。本次峰会,李医生推出了**吸引力的市场招商政策,以*一无二的营销模式,**加盟商利润达到5000元/月以上,并结合丰厚的返点奖励及动销活动,让代理商过上幸福生活!

李医生市场经理刘晨告诉记者:“李医生有着很好的市场基础,旗下产品已经经过了大型卖场多年的检验,在消费者心中有很好的品牌形象。本次进军精品店市场,是公司走向全面发展的重要一步。李医生将保持一贯的高品质要求,并发扬公司和谐共赢的理念,继续秉承不向经销商压货的原则,建立一个健康的厂商关系。”

在本次峰会上,李医生还发布了旗下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彩妆产品是**次出现。据了解,彩妆产品是为了配合公司开发精品店市场而推出的新品种,全部采用进口原料,质量**可媲美****品牌。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前来参会的经销商对此款产品深感兴趣,在展位上驻足流连,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价位等详细信息。来自南昌的杜先生告诉记者,李医生功效产品在市场中一直有着很好的表现,此次布局精品店市场,相信会有一个好的收获,而自己也打算接着这一机会,配合李医生扩***的经营份额。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