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已经停止曲美减肥药的销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伴随了人们近十载的曲美减肥药,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对于“十月初已经停止曲美减肥药的销售”的消息,没有人不感到诧异。是什么原因导致一个十年品牌减肥药瞬间泯灭呢?大家想知道原因?那么,以下是笔者收集的有关方面的资讯,大家不妨看看。

十月初已经停止曲美减肥药的销售。曲美减肥药全国下架,记者走访了解到学术界一直对此类药物的风险存在异议,却缺乏大样本**试验数据作为支持。事实上,****(主要有曲美、澳曲轻等)。自出现之日就伴随着很大的争议。直到*近欧洲药监局发布了“****心血管终点事件研究”。该研究邀请了1万多名试验者,试验数据显示,样本服用“****”3年平均减重仅约2.7公斤,而由此引发的死亡和心血管事件概率上升了约16%。二十几天前,美国雅培公司的减肥药诺美婷因含有****被责令下架。此前,欧盟药监部门已将该药撤出市场。该负责人还说,一种药品从向药监部门提出申请到获准进入市场,程序非常严格。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共收到****相关不良反应报告近300例,主要不良反应表现为心悸、便秘、口干、头晕、失眠等,在生产曲美的太极集团官方网站上,公司产品一栏里已经没有曲美这一产品。进入市场之后,不良反应中心对药品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收集,并进行风险和效率的评估。如果收集到的不良反应证明风险大于效益,将对药品进行警示或召回,“所以药品的说明书其实是在不断调整的,有些说明书上会用黑体字注明‘警示’字样,严重的将直接召回。”

十月初已经停止曲美减肥药的销售。记者走访了多家药店,被告知曲美口服制剂均已下架。一家药店的负责人说,按药店规定,曲美一直作为处方药销售。经过技术审评、临床试验等程序后,被验证是安全的,才被允许进入市场。以上是小笔报道的全部内容,大家是否心中清晰了呢?!

标签: 美容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