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投资有市场前景的66个项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投资找有市场前景的项目?那么,如今适合一个人投资,又非常有市场前景的项目有哪些呢?现如今这么多的投资***,找一个人投资有市场前景的项目还是比较容易的哦!

有市场前景的项目:个性婚纱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准新娘**满足于租赁婚纱,而是选择购买个性化的婚纱,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订做一件称心如意的婚纱,不仅可以圆梦,婚礼过后还可以保留下来,作为纪念品珍藏。可见,工薪阶层对婚纱也具有相当的购买欲。随着人们个性化需求的提高,影楼里租金高、陈旧、缝缝改改过数回的婚纱已满足不了新人们的需求,中低档婚纱销售市场商机不小。

店主透析

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之后,走中**婚纱路线的商家越来越多。这类店家主要出售知名的婚纱品牌或者是知名设计师作品,采用中**布料、水钻和珍珠,再加上精细的手工缝制。除此之外,经营范围还包括酒水、喜糖、跟妆、布置等等。一个人开店做什么好?这种经营模式的亮点在于一站式服务,商家**的就不止婚纱、礼服这一个环节了。大型婚纱店往往需要大笔资金的投入,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开个精致小巧的店铺是更合适的选择。

婚纱网店

互联网发展起来之后,网络的便**捷吸引了许多买家,由此诞生了很多网店,婚纱网店也不例外。例如,台湾喜多坊礼服有限公司在业界已有较高声誉,除了店铺营业之外其也努力开展网购业务。目前他们的婚纱礼服已进入国内多家知名影楼,口碑甚佳。消费者如果直接在网上订购,公司可以按照购买者提供的尺寸量身订做,国内包裹邮寄费用由公司负责。

网店**

而适合中小投资者甚至是单干族涉足的婚纱买卖,则是为商家作代理,在网上宣传和买卖。这种投资模式不需要实体店面,一般在家里经营就可以了。在热门**上发贴子吸引准新娘们,而后坐在家里卖衣服,约新娘们上门试衣、量尺寸等。一个人开店做什么好?如目前福州胜利网上小有名气的晴mm,就已经是5家婚纱、礼服公司的代理商,据她介绍,每天在网络上跟帖、约上门试衣的mm还真不少。

量身设计

个性化婚纱现在也成为准新人们的追逐点。新娘自己喜欢什么款式,想做什么个性设计可以和设计师交流,让婚纱成为*一无二的专属品。婚纱是一生中只穿一次的隆重礼服,婚纱设计要依个人的气质形象而定,1600-2000元的婚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也不乏定做四五千元婚纱的新人。如今年轻一代对婚纱的个性化要求非常高,婚纱工作室的前景相当看好。

选址装修

婚纱售卖与婚纱摄影不一样,地段人流量的多少对店家生意的影响并不大。只要地点不太偏僻,加以适当的宣传,准新娘会自己找上门来,而老客户们也多会介绍熟人前来。在店面装修上,*好比较明亮宽敞、干净清爽,**是拥有足够的试衣间,能够满足准新人试衣的需求。

有市场前景的项目:男士饰品店,须眉不让巾帼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