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研:健康美丽的使者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医学美容护肤品牌的“蜜研”,一直以来致力于医学美容的研究和**,专注于宣传医学美容的科学护肤观念,“蜜研”医学美容品牌的产品研发、产品功效、技术培训、营销管理等在林林总总的美容品牌市场中,更凸显出其**的品牌优势与特色。她的研发,充实和发展了生物医学美容,在得到国内外学术界肯定的同时,**着一个新的美容时代的到来!

品牌介绍:

“蜜研”医学美容品牌由广州市晖琳美容**品商贸有限公司一手打造,这个成立于2000年的公司,在短短的8年时间里,迅速发展成为本土**竞争力的化妆品企业。

护肤品市场在现阶段已经呈饱和状态,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晖琳能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实为不易,这与公司上下秉承“以医学严谨态度呵护美丽”的经营是分不开的,也正因为此,“蜜研”品牌获得众商家和消费者的信赖。

“蜜研”医学美容品牌严格践行“以维护人体皮肤正常生理功能,**衰退与受损功能为准则”的医学美容护理原理,正确进行科学健康的皮肤保养与护理。以现代医药生物技术为依托,遵循“科学健康护肤”的原则。实现了美容化妆品核心功效成分从传统活性物向生物活性物的转变,成为*适合国人肤质的高科技医学美容护肤品牌。“蜜研”医学美容品牌以质优**的产品、以“皮肤诊断”为核心内容的一整套护理操作程序,解决了多年来困扰美容界“越做越糟”的难题,为美容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的发展空间,也为本土美容品牌在中国美容市场进一步提升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蜜研”医学美容品牌执行“特色经营、经营特色”的方针,立足终端,以美容院为突破口,通过“以点带面--做好一家,带动一片”的理性营销模式,赢得口碑,赢得市场,走上一条成功之路!“蜜研”品牌能够在众多化妆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正是凭借其严谨的经营管理走出瓶颈,走向今日的辉煌,这是晖琳人的骄傲。

作为晖琳企业的主打品牌,多年研发与实践没有白费,“蜜研”品牌现已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并多次荣获国内美容行业**机构的好评,获得各类奖项有: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技术**产品,2007年中国美容业*受市场关注产品奖,晖琳也喜获2004~2005年度中国美容行业百强企业。

晖琳企业和“蜜研”医学美容品牌的崛起让中国的美容化妆品市场更加繁荣,同时他们也打破了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格局,并为推动整个行业的进一步提升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