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初秋男生发型与服装搭配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凉爽的秋风,伴着一丝夏末的炎热,虽然换季之际还没过去,但时尚的风向标早已指向秋季。气温爽朗的初秋,我们一起来看看*新男**型与服装搭配方案,帅气的男**型,配上好看的长袖T恤,打造属于自己的初秋帅气形象。

自然服帖的阳光男孩发型,配上三色相间的条纹设计,简约的时尚搭配,凸显男生的绅士风度。

清爽干净的男生蘑菇头,简洁大方,**时尚的黑白配,为帅气男**型,增添几分的优雅与稳重。

红黄相间的三色混搭,显眼俏丽,服帖美型的鬓发,紧贴前额的刘海设计,展现帅气男生的不羁与洒脱。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