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月最新型男街拍发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的日本潮女街拍,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淑女或是雷人都让人过目难忘,日本型男也不甘落后,重口味的日本型男街拍发型,今季齐上阵,让一饱眼福

大片的刘海,尽量的集中一边,修长的斜分,不对称式的造型,让脸型更加的小巧,灰色的发巾配上墨镜,日本型男就是如此潮流。

复古绅士风,完成非同一般的英伦风采,整齐厚感的刘海,随意的贴在额头,黑色绅士帽,搭配一款同色的镜框,时尚又有型。

超有范的日本长发型男街拍,披散肩膀的秀发,做出充满弧度的卷曲发丝,搭配一款头顶,型男的范儿立即散发。

日本男生街拍发型与女生街拍相比更是雷人不断,长长的秀发,随意的飘散,短袖的T恤,搭上一款挎包,营造大受欢迎的中性风效果。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