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伊秀女性网设成首页将伊秀女性网加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天后蔡依林对于美的投资不输他人,尤其彩绘指甲,每次“手+脚”的保养造型要价6000多元,简直可用“下重本”形容。她自己也曾向媒体表示,女孩子的手比什么都重要,当拿东西、梳头时,拥有一双干净、漂亮的手是一种礼貌,没有瑕疵的指甲,就会让她心情很好。做指甲是她缓解压力的一个方法

她的经纪人蒋承晋还说:“除了尿急与指甲断会让她失控外,好像还没看过她抓狂。”

而她的专属美甲师小兰也表示,Jolin喜欢夸张、可爱的设计,做她的指甲*有挑战性,因为她对指甲造型的研究已经到了一种“*饭碗”的境界,而且绝不允许任何一款造型的指甲出现第二次;尤其是发片期间,每隔3、4天就要换一次指甲造型。难怪美甲师说,宣传期间,除了Jolin本人外,神经绷*紧的人大概就是她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