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激战:乐蜂网聚美优品逐鹿最低价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把乐蜂网比喻作一个武林盟主,他江湖地位**,人人对其尊重;把聚美优品比喻作江湖后起行侠,他武功**,多受高人指点和看好。两者而今相遇在一个叫做*低价网的战场,势必将有一场江湖腥风血雨的较量,血溅沙场。

今天的4月份艾瑞咨询发布*新一次的中国B2C电商排名***30,李静打造的乐蜂网综合排名26名,年销售额1.3亿。平均单价195元。成为国内化妆品类**网购**阵营。

*大的竞争对手算是聚美优品,聚美优品半年内的业绩呈现指数上升趋势,与乐蜂网奇虎相当,*近也在上海的地铁站常常可以看到韩庚代言聚美优品的大幅广告,在高朋等团购站点上也常常能够看到其团购的优惠券。

互联网上没有并驾齐驱,只能有一家独大。一般人会认为同样有着雄厚资本的乐蜂网和聚美优品势必会在每个可以争取到的领域进行比拼。但事实是我们看到了他们完全用不同的策略来诠释自己的产品,包括推广手段。相同点恐怕都是在走高端营销方式。这不像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争名人”和“引导流量”之战。也跟拉手网和团宝网等在各个领域拼价格抢广告位的形式不同。乐蜂网走的是相对较稳妥的路线一路上扬而起,*近签下的Linda、李斯羽、王婧、小P、张茜等数十名娱乐界艺人、美容护肤达人策略,才略显乐蜂网的强势攻略。

与乐蜂网相对应的,聚美优品也有着类似的传奇故事。2010年9月,陈欧勇闯创业新领域,创办聚美优品化妆品团购网站——中国**家、也是*大的化妆品团购网站。2011年5月,在第十届创业中国高峰论坛上,陈欧获得了“2011年度中国创业新锐”称号。

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让两家必须在某一个领域内狭路相逢。没错,在*低价网的平台上,这两家一直各走各路的豪杰相遇。打开*低价网首页就可以看到聚美优品、聚尚网、乐蜂网的强势广告。在*低价网上直接使用的CPS投放方式势必比较实惠。但据悉在首页的投放力度也需要不少的资金。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