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妆品需做好卖相包装瓶要创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人靠衣装,化妆品靠包装。在这感观强烈的时代,包装已经成了门面的事了。很多****化妆品都十分注重卖相,其包装瓶设计得相当精致、美观!然而,国产化妆品瓶与之比较,显劣势。国产化妆品欲站稳市场,*先在包装瓶的设计方面还需要加大创新力度,做好卖相!

目前,很多化妆品企业都有专门配备的设计人员,来专门设计化妆品包装瓶,可以说国内有着一支一定数量的化妆品瓶外包装设计人群。

但是,从**化妆品市场出发,很多精美富有个性的化妆品瓶主要还是以国外推出为主,国内在化妆品瓶的设计和创新方面存在着很大的不足。我们发现国内化妆品瓶新推出以后基本上都借鉴和抄袭模仿国外化妆品瓶的样式。这使得市场上的化妆品瓶越来越趋于统一化。使得整个化妆品瓶企业越来越缺乏创新机制。我们都知道,一款精美的化妆品瓶的推出凝聚了设计人员很多的心血和智慧。对此,我们认为化妆品瓶的包装和设计需要进行**的保护,这对于推动国内化妆品瓶包装设计创新将起到重要作用。

对于国内化妆品瓶设计人员,我们希望能够更多融入市场,近距离的了解消费者的感受。只有这样才能抛开化妆品瓶市场的模仿之风,推动化妆品瓶市场新的创新。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