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美容养生行业规模稳步上升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养生的行业是在这些年我们国家的经济水平得到提高之后发展和新兴起来的,在现如今,这个行业也是一个非常热门,并且非常受世界关注的一个行业。尤其是我们国家传统的****,也是给这个行业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光环。那么,现在我们国家的美容养生行业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发展趋势和状态呢?

养生**服务业已成为新兴的一个朝阳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态势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国**企业至少在10万家以上,吸纳的就业人员1000多万,而且市场规模扩大的空间依然很大。各地养生**业的发展对繁荣地方经济、丰富人民文化生活和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养生**行业在 2002年到2006年发展十分迅猛,每年新增企业数十分可观。从经营情况看,根据国家相关机构对102家养生**行业和调查结果显示,从2003年到 2006年养生**行业整体经营状况良好,在营业额、利润和纳税上都有较大的增长。在美国2002年的健康产业收益已达到2千亿元,相当于汽车行业的 50%,而到2010年将增长到1万亿美元,几年时间增幅将达到500%。2002年中加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已达到了1000亿元人民币,经济**预测,到了2010年将增长到2000-3000亿人民币,8年间将会有2-3倍以上的增长。

我国美容养生行业的规模正在稳步的呈现上升的状态,这点是世人都有目共睹的,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国家骄傲的一个事实。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国家的美容养生行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想要有更大的突破,想要有更好的发展,就好需要不断的并且奋力的加速和前进。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