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化妆品包装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面膜作为*基础的护肤保养品之一,与传统护肤品相比,它具有优越效能,它能承载多达几十毫升的精华,短时间内给肌肤进行密集补水和补给养分,效果更加明显和即时,据了解,有近乎80%-90%的女性皆会使用面膜,可以预见面膜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了。有数据显示,近两年国内面膜品牌数量直线上升,一年前,国内面膜品牌不超过20家,一年后,面膜品牌超过100家,增幅达到400%,这无疑预示着面膜年的到来,也带动了上游化妆品包装企业的发展,同时对于面膜包装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

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现在市面上面膜品类日益丰富,面膜的概念已经不仅仅是面贴膜(如蚕丝、竹纤维、木浆纤维等),还出现了涂抹式面膜,而人们对于涂抹式面膜的要求也进入了一个更**的空间,传统广口瓶它使用起来不卫生、二次污染严重等缺点慢慢被消费者认知并否定。

上海全亮化妆品有限公司*创**了护肤品**“新鲜包装”,并致力于“新鲜包装”的开发和制造,目前已在中国、美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取得了十多项**和实用新型**。这一次,全亮又带给了我们新的惊喜,以“新鲜”、“时尚”概念推出了“新鲜面膜杯”系列,**创新性地为面膜包装赋予了一种新形态。

“新鲜面膜杯”未来面膜包装市场的新势力

“新鲜”是目前**上*流行的护肤品趋势,也是护肤品的*基本要求。一旦护肤品**新鲜,再珍贵、有效的成分也沦为一种理论宣传。新鲜包装就是近年来为迎合“新鲜”趋势发展起来的护肤品时尚包装。

据上海全亮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阿芳女士介绍说,全亮创新设计的“新鲜面膜杯”将“新鲜概念”与膏状面膜结合,其为了防止面膜中丰富的营养物质在使用过程因二次污染**变质,而将其灌装在极小的容器中,一次用完。这种新鲜面膜更安全、有效,是时尚、精致生活方式的标志,能够吸引稳定的消费者群,可以说它将会逐渐成为面膜包装市场的新势力。

记者了解到,新鲜面膜杯兼具时尚性、功能性和装饰性。它被设计为***用量,精致小巧,具有携带安全,使用方便等特点,采用易回收、安全的AS塑料材质,突出绿色环保功能的同时还使其具有玻璃的**质感。“新鲜面膜杯”将新鲜与效果结合为一体,并可以盛装各式的面膜,比如现今市场比较流行的睡眠面膜,花瓣面膜,泥膜,软膜粉等,用途非常广泛,并且其外观时尚、精致、*特,极易抓住消费者眼球。

“ ‘新鲜面膜杯’的问世也将给本土企业**新的发展壮大的机会,同时也为面膜品牌之间竞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和强有力的武器。”林副总表示,“新鲜面膜杯”可以针对消费者文化型体验、情感型体验、健康型体验进行设计,经过设计后的个性化外观对特定的消费群体有更强的号召力。此外,对于考虑空间的零售商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有了“新鲜面膜杯”,零售商可以在紧凑的货架上摆出多元化的产品,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增强消费者的吸引力并能提升目标消费者购买率。

新鲜包装,真正的绿色解答

据悉,上海全亮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的“新鲜包装”不仅具有创新的设计,并透过**优化后结构,大幅减少了三个有关于环保的迫切议题:材料的种类、材料的易回收性、总结构的复杂度。

从材料的种类来说,对于单一容器,全亮仅选择二或三种不同的材料来制作;从材料易回收性来说,选择现有的材料,使得资源回收工作人员更易成功分辨,完成实际意义上的“回收”,全亮以实际行动,化“宣传”为“可实行”;从总结构的复杂度来说,复杂的结构会导致生产材料过程中的巨大浪费,对于这点,全亮注重简化后的结构,直接从源头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浪费。

产品如何做到真正环保与创新,全亮认为,不是要多**一些没有实用性的、新的特殊材料,而是运用现有的材料,透过新的方法、技术,去简化源头,从源头、从生产过程中减少浪费,在减少垃圾量以后,能被快速、简易回收的材质提升“容器”的再生能力。全亮的“新鲜包装”给了人们真正的绿色解答。

与国外产品相比,国内包装习惯于模仿,缺少技术创新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 (PeterF.Drucker)有一句名言:“不创新,就死亡。”中国化妆品包装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了相当规模,但随着与日俱增的品牌数量和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同行业内包装款式的模仿、抄袭的现象愈演愈烈,“复制”、“模仿”、“跟风”横扫市场,国内品牌抄袭**潮流,小品牌抄袭大品牌,“模仿”现象造成了中国化妆品包装市场的无序竞争。

在林副总看来,国内包装与国外包装相比,存在*大的问题和不足,即缺少技术创新。国内的化妆品包装容器公司始终吝啬于投资新产品、新技术,习惯于模仿,甚至抄袭国外产品,再通过人工方面的成本优势来进行价格竞争。丧失了创新,只是单纯的模仿,尤其又为了低价竞争(因为没有*创性而做出的无奈选择),结果导致了中国化妆品容器成了低价和低品质的代名词。“随着中国人工费用的增加,当人工优势逐渐被夺走后,届时什么优势都体现不出来,因为你的东西没有比别人更好、更有价值,但价格却更贵、交货期也更长,这是非常可怕的。”林副总意味深长地说道,只有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而非简单的模仿,才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原动力,这也正是上海全亮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