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TIC养生经营管理师师资班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和规范全国养生**职业岗位的经营组织管理,提高我国养生**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养生**行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和应用,打造我国的**养生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中医药学会授权北京藏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家承办“养生经营管理师”职业培训班。

养生经营管理师是属于**技术管理类的职业培训,是一项新开设的项目。在课程安排上,学员通过体验式学习,真正感受并掌握养生经营管理的技能。故**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及业内知名养生机构经营总裁的执教。

一、主要内容

养生经营管理概论、养生**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养生**机构财务管理、现代养生**机构经营与管理、养生**机构市场营销、养生**企业文化与企业形象、养生机构的提升战略、养生**机构职业道德与素质修养、养生**机构标准工作流程管理细则、养生**机构危机管理与法律法规等内容。

二、养生经营管理师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的工作内容包括:

1、运用中医体质养生理论和传统养生**技术;

2、运用现代科学管理技能和经营方法,提供养生机构相关产业项目的组织经营管理;

3、选择好养生机构服务项目及产品定位策略,制定市场营销策略;

4、制定养生机构内部标准化工作流程,设计好内部团队薪酬绩效管理体系;

5、养生**、美容美体行业一级专业顾问,为产业项目开发、产业品牌塑造提供**咨询,开发、推广、评估、指导不同的养生营销模式;

6、养生**市场调研,行业分析与预测、评估;店面设计、宣传,项目定价分析、项目产品及耗材评估、成本控制与核算;

7、项目或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及输出;

8、养生服务项目及机构管理技术的开发与策划。

三、招生对象和申报条件

招生对象:各种中医养生会所、医疗**服务机构、体检机构、健康管理咨询公司、健康产品公司、健康保险公司以及社区、部队、政府或大型企业相关部门,各类健身场馆、美容美体场所、高档休闲会所等相关领域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热爱生活、追求健康、有志于在健康养生行业中自主创业或投资的人员等等。

申报条件:具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连续从事养生**工作5年以上;或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业任职资格,从事养生**产业经营管理2年以上。

四、结业和待遇

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职业培训证书》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养生**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证书》。

根据《职业教育法》规定,该证书可以作为学员的从业凭证;同时,在申请职业技能时,可以作为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该证书带有防伪标识,其序列号为唯一号码,全国通用,是求职、任职、单位录用的重要依据之一,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和中华中医药学会网站查询真伪。

五、报名须知

从即日起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彩色蓝底证照4张(一寸2张、两寸2张)。

学费6900元/人。

六、开课时间:2014年7月7日/2014年9月2日。

七、报名电话:010-85912492(24H)高老师

参加养生经营管理师师资班人员,邀请参加“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名额有限)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