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石锅拌饭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石锅拌饭”又称“韩国拌饭”,是韩国特有的米饭料理。它和辣白菜一起作为韩国美食的代表,在世界的餐饮界“打拼”,另外,在韩国吃石锅拌饭也是爱情的表征。如果和情人一起上餐馆点石锅拌饭的话,男士必须得先替女友搅好拌饭;若女友无法将饭菜吃个精光,那男士就得将剩下的饭吃干净,以代表对女友的爱情。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石锅拌饭吧。

在石锅内放入米饭及菜肴,再烤到锅底有一层锅巴,喷香诱人。石锅是陶做成的,厚重的黑色陶锅可直接拿到炉具上烹煮,而且保温***,细嚼慢咽的人可安心享用,不用怕饭菜冷掉。在乐宾6层有一家以石锅拌饭为主题的韩国餐厅,有个韩国小女孩一样的名字——英玉。这家店有牛肉石锅拌饭、鱿鱼石锅拌饭、辣白菜五花肉石锅拌饭、黑胡椒肥牛石锅拌饭、鳗鱼石锅拌饭……米饭、肉类、鸡蛋,以及黄豆芽、菌菇类和各式野菜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肥牛、海鲜、五花肉、黑胡椒等主题食材,采用当季*对味的时令蔬菜去调配方法,让石锅有新内涵。

如果你看到那么多品种不好选择,就直接点英玉石锅拌饭就可以了,用店名命名的菜品往往是厨师的*得意之作。秘制拌饭酱是这个石锅拌饭的秘密武器,采用韩国本土数十种原料,经过复杂的工序、长时间的熬制,色泽红亮、鲜甜合一,口味*特……把米饭充分包裹入口,让人越吃越上瘾。对于常吃韩国拌饭的吃客,一定能感觉出来英玉拌饭的秘制酱口味***特。酱汁是*立包装的,就算其他小吃,也可以搭配这种拌饭酱汁,**是一种**的韩国味道。这家的芝士玉米、各种小点心和饮料也是很赞的,也是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标签: 石锅拌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