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缘手抓饼怎么样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美食的市场,众多的饼类一直是人们选择的热点。其中三生缘手抓饼相对于其他的饼尤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三生缘手抓饼带给顾客*快捷的美食体验,在产品组合上可随意搭配,满足了众多群众的需求。

美食的项目竞争都是非常大的,所以*特的配方是很重要的。三生缘手抓饼配方源自台**中,在**配方的基础上经由改良晋升,成就了*特的配方,三生缘手抓饼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与*腿、鸡蛋、牛排、生菜等随意搭配,配上不同口味的酱料,顿时勾起人的食欲,食之既有煎饼的绵软,又有麻花般的酥脆,老少咸宜。

很多店面的选址工作也是让加盟商都头疼的,所以便于经营的三生缘手抓饼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喜爱。单店日销可突破1000套,每个利润高达5倍以上,加上随饮及其他附加产品,日纯利润可突破5000元。学校、商铺、旅游景点、机场、码头、*车站、社区、商务办公区等有人的地方都可以经营。多元经营,可以卖手抓饼,也可以做煎饼、甜筒披萨、蛋挞、鲜榨果汁等,真正做到一店顶五店。

说到饼,很多人都觉得这只是一个辅食而已,需要与正餐搭配一起来吃。将正餐与休闲餐**结合,改变传统手抓饼店铺单一的早餐经营,在满足不同人群消费需求的同时,**了项目24小时营业,任何时间段,人气都*爆。拥有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系列,还有紫薯等特色手抓饼,比传统手抓饼吃起来更健康。手抓饼、煎饼、咖啡、营养粥、冷热饮样样不落,可作正餐,可作休闲餐,美食派对,诱惑难挡。

三生缘手抓饼,立等可取,不用浪费多余的时间在排队上面,带给顾客*快捷的美食体验。低、中、高价位,人人都能够接受。

标签: 三生缘手抓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