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项目?如何选项目?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创业的时候少不了的就是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大都好的项目我们不能容易找到,我们需要在找项目之前做很多攻克,我们要了解市场。创业做什么项目?如何选项目?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作熟不作生。一定选择这个项目跟你技能是有联系的,跟你的人际关系是有联系的,要作熟悉的项目。

2、做长不做短。什么是做长不做短,你要利用你的长处而不是做你的短处。

什么叫长处什么叫短处?别人费半天劲才能干的事,你轻轻松松就干成,这就是你的长处。别人很轻松就干成的事,你却费老半天劲才干成,这就是你的短处。我们做的是人际关系的生意,未来谁拥有顾客群,谁有广泛的人际关系,谁轻而易举的把大家聚在一起,谁就能*到*。

我们谈跟老百姓有关的未来几个项目:

**个营养咨询顾问、美容顾问;

第二个直销商;

第三个培训**;

第四个营销。

选好项后,要做一个3—5年的发展计划,很多人选完项就不做计划,就开始瞎干,东一郎头西一棒子,捡了芝麻丢西瓜,狗熊掰棒子,捡一个丢一个,捡一个丢一个。做计划,这是一门学科,你要会做一个3—5年的业务发展规划及计划。当然了,有的业务不需要那么长时间,但你心态上一定要做一个3—5年的发展计划。你要会做计划,你要会给自己做,会给别人做。

3、要靠量来取胜。你前期的创业一定要靠量,记住:量永远比质重要。自己要靠量建立一个顾客群,这是你的**。

当我们确定下来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很好的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创业,当然创业以后所要面临的问题还需要我们自己好好考究。

标签: 如何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