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刚过又到元旦了,很快春节也要来了,连续的大大小小的假期足以让喜欢完了的你疯狂,通宵达旦的后果就是,健康的**,*明显的就是黑眼圈的出现,这要我们如何迎接第二天的约会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有效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

交替使用冷热毛巾贴敷眼睛可促进血液循环,紧急解决青色黑眼圈问题。

准备的物品:脸盆、微波炉、保鲜膜、两条毛巾。

1、在脸盆内倒入冷水,再加入冰块,再将毛巾浸泡1分钟左右制成冰毛巾(若没有冰块可用冰水代替)。

2、毛巾变冷后拧去水分,但注意不要拧得太干,否则毛巾会无法保持温度。

3、将另一条毛巾**浸湿后,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大约1分钟备用。

4、仰头,将冰毛巾折叠敷在眼睛上,直到觉得脖子累时停止。

5、此时换热毛巾敷眼睛,冷热交替让血液循环更佳。记住,必须冷热敷交替做5次。

注意!热敷可别烫伤肌肤

在热敷时,务必注意热毛巾的温度不超过42℃,否则会加快肌肤老化。

松弛、浮肿是形成黑色黑眼圈的主要原因,若想让眼部肌肤**弹性,通过涂抹眼霜补充胶原蛋白是*好的方法,而再配合穴位**就可收到更好的效果。

1、**前先认清穴道位置:眉毛**凹陷处是鱼腰穴,下眼尾往内约1/4处凹陷是球**。**这两个穴位可有效改善皱纹、松弛现象。

2、涂好眼霜后,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住球**并向上施力,此时会有些微痛感,但**后会很舒服。

3、将大拇指指腹垂直放在鱼腰穴处轻轻**。

4、手掌轻轻覆盖眼睛,利用手掌温度让保养成分被充分吸收,有消除疲劳之效。

花草敷眼法

对待下眼袋和黑眼圈,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黑眼圈问题。

涂蜂蜜法

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可用积安堂洋槐花蜂蜜,纯正的蜂蜜才能发挥蜂蜜的功效,用洋槐花蜂蜜先**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三步**巧妙消除黑眼圈

Step1、点按攒竹穴,在眉毛的前端,手指按压30秒钟,间隔为1秒。

Step2、点按晴明穴,手指按压1分钟,间隔1秒。

Step3、点按眼尾穴位2到3分钟,间隔1秒。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