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灵芝”在新疆试种喜获成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养津堂小编从新疆了解到,新疆昌吉市*次试种的“鹿角灵芝”,喜获成功。灵芝是又称灵芝草、神芝、芝草、仙草、瑞草,是拥有数千年药用历史的中国传统珍贵药材,**养生效果的**滋补品,对于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血糖,控制血压,辅助肿瘤放化疗,保肝护肝,促进睡眠等方面均具有显著**。

据了解,新疆昌吉市园艺站今年投入资金140万元,在佃坝乡建立了占地面积333平方米的双拱双覆盖全钢架培养室。由福建援疆干部、菌草研究**黄国勇传授栽培技术,引进“鹿角灵芝”,目前5000个试种菌袋已投入生产。

灵芝是一种中医药材,具有降血脂、抗疲劳、保肝等功效,对中老年**具有积极作用。菌草“鹿角灵芝”是福建农林大学菌草研究所的**产品,***创的灵芝精品。

福建省农林大学菌草研究所**黄国勇介绍:“我们想把这项技术和这个产品,作为援疆的一个项目带到昌吉州来,进行**和**,我们想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一个可以让大家都在当地能买到这个灵芝产品,也可以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

去年,福建省组织自*州农业科技人员、佃坝乡农民进行菌草种植培训,让种植户熟练掌握栽培技术。佃坝乡农民倪绍忠说:“去年十一月份,我到福建参加了灵芝培训,刚好今年我们的教授到新疆来**这个灵芝种植技术,希望灵芝在我们乡能试种成功,为我们农民增加收入。”

目前,该**大棚内的灵芝菌株生长正常,8月份已经开始出菇,预计10月份可以完全成型。



标签: 鹿角灵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