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面新年礼盒隆重上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元旦在人们的期盼中飘然而至,为了迎接佳节的到来,吉祥馄饨面特别为您送上新年礼盒。我们精心为您准备了时尚精品馄饨礼盒和饺子礼盒,让您在开开心心过新年的同时,欢欢喜喜吃上我们的吉祥馄饨和惠美饺子。

时尚精品礼盒超值价:98元

时尚精品馄饨礼盒内含四种口味的馄饨组合:香菇鲜肉馄饨、虾仁鲜肉馄饨、玉米鲜肉馄饨、木耳鲜肉馄饨。每个品种各两盒,内装八份大馄饨,每份十个,共八盒。

时尚精品饺子礼盒内含四种口味的饺子组合:香菇肉饺子、虾仁肉饺子、肉三鲜饺子、玉米肉饺子。每个品种各两盒,内装八份饺子,每份二十个,共八盒。

吉祥馄饨面为您准备的礼盒,采用**的礼盒包装材质,设计喜庆,为您更添节日气氛;品种丰富,让您充分享受不同口味。不仅如此,吉祥馄饨面对于礼盒的设计充分为您考虑了携带和储存的问题,采用手提箱和保温箱组合而成。传统美食与现代时尚礼品的融合,无论自家食用、走亲送礼还是员工发放福利,都是您*好的选择。欢迎各**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前来批发订购。

时尚精品礼盒预购*爆进行中。欢乐节日劲爆大优惠,您还等什么,快来*购超值的馄饨、饺子礼盒吧!

欢迎拨打订购热线:400-618-0088



标签: 吉祥馄饨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