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咖啡馆不同于欧洲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17世纪的北美洲是荷兰人的殖民地。当时的荷兰人是进口咖啡豆的大国之一。对于北美洲这一片肥沃市场,荷兰殖民者又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接下来,富来高咖啡**将为您带来北美洲的咖啡馆故事。

你可能有听说荷兰殖民者很早就在新阿姆斯特丹(1664年更名为纽约)喝起了咖啡,但是**份可靠的记录显示,咖啡是在1668年才开始进入北美洲的。在咖啡进入北美洲的第三年,波士顿的多罗茜·琼斯便获得了出售咖啡的执照,由于商人的**以及人们对咖啡的喜爱,不久咖啡馆就遍布整个东部殖民地。

在北美洲,咖啡馆的形式与氛围跟欧洲大不相同。在刚开始的艰难岁月里,咖啡馆的管理工作都是由妇女来完成的,然而较有身份地位的妇女却是不可以光顾咖啡馆的。在欧洲,人们闲暇的时光可能都是在咖啡馆消遣度过的,但是在北美洲,在咖啡馆里消磨时光却是一件很荒谬的事。

北美洲的咖啡馆不仅不适宜人们在此地消磨时光,其氛围更是不像欧洲那样,具有俱乐部的娱乐气氛。大多数的北美洲咖啡馆都类似于小客栈,为旅行者或士兵们提供住宿。因此,在这里也很难看到文雅之士。

在当时的波士顿,比较有名望的咖啡馆是绿龙咖啡馆,这儿是殖民地人民策划起义的总部所在。从这一点上说,它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咖啡馆也就没有太大的不同之处了。


标签: 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