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奶油咖啡竞赛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每年都有举行奶油咖啡竞赛,当地报纸《旧金山焦点》进行"*佳奶油咖啡评比"。富来高咖啡**介绍"罗马咖啡馆"是一家市内很不错的咖啡馆。由于它邻近意大利街,经常有旅游者来这里消费,这家咖啡馆也就因此而出名。

富来高咖啡**介绍,在10年前,奶油咖啡是很少在咖啡馆里出现的,人们更多的是饮用其他咖啡。但是现在,奶油咖啡却是十分盛行,几乎所有的食品服务店内都有奶油咖啡的影子。

相对于其他地方出售的奶油咖啡而言,罗马咖啡馆的奶油咖啡盛得很满,像要从杯子里溢出来一样,杯子上面撒着可可粉,浮盖着满满的泡沫,让人一看便有想喝的冲动。

喝奶油咖啡,*费事的当属有胡子的人了,这些人需要一手拿杯,一手持匙,边撇拨着泡沫,边一点点地饮咖啡。但是,即使在小心翼翼,也免不了胡子会沾上泡沫,然而这一可爱模样却也成了一道有趣的风景线。


标签: 奶油咖啡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