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咖啡原豆的不同之处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在市面上有不同类型的咖啡,既有外表诱人的奶泡咖啡,也有冰爽怡人的冰咖啡,还有适合重口味人群饮用的浓缩咖啡。众所周知,咖啡豆都是一粒粒黑不溜秋的,但是却可以制作出如此丰富多彩、方向浓厚的咖啡,咖啡的种类是否只有一种呢?

富来高咖啡**介绍,咖啡豆的种类当然不止一种。基本上可将咖啡的种类分为三种,即**比卡、罗布斯塔以及利比里亚。在这三类咖啡品种中,以罗布斯塔*为大路。生长于低地的罗布斯塔咖啡,不仅具有较强的抗病能力,而且其产量很高,市面上六七层的咖啡豆基本上都是罗布斯塔。该种咖啡*常用于速溶咖啡和灌装咖啡。

相对于罗布斯塔而言,**比卡则是高地咖啡,而且市面上大部分的精品咖啡都是**比卡,被人们称作咖啡**的蓝山咖啡即是**比卡种。富来高咖啡**介绍,在所有的原生种中,**比卡是**能够直接饮用的咖啡。但是其*大的缺点就是抗病能力低,很多种植**比卡的有名庄园都毁灭于叶锈病的侵蚀,而也是因此,很多庄园便将咖啡庄园改为了种植红茶。

除了罗布斯塔和**比卡外,另外一种咖啡品种就是利比里亚了。相对于前面两种种类,利比里亚是较为小众的。该种咖啡的风味不及**比卡,而且人们也没有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该种咖啡的种植和管理。因此,利比里亚通常只是用于行家之间的交流或者是研究。


标签: 咖啡原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