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啤酒设备的原料之铜油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金汉森自酿啤酒设备的新引进的原料-铜油多用途金属擦亮剂,能迅速去除黄铜、青铜、不锈钢、铝、锌等表面污渍,并能令金属表面产生夺目光泽。广泛用于酒店加盟、宾馆、商务楼、企业、医院、家庭等等。

自酿啤酒设备的原料-铜油产品说明:

1、擦铜水是多用途的金属擦亮剂,水状,挥发性低,无刺激性气味。

2、适用于清洁及擦亮黄铜、青铜、紫铜、仿古铜、镀铜、不锈钢、银、锌、铂、铬等金属饰品及器皿的表面抛光,令金属表面闪闪生辉。

3、也适用于各种塑料、树脂、压克力(有机玻璃)等等软性材料在打磨后的抛光,并抛出光泽。使用说明:

1.摩擦:擦铜水里有高质量的抛光土,有良好的研磨作用,在用布擦拭的过程中能有效研磨抛光,对于黄铜、青铜、紫铜、仿古铜、镀铜、不锈钢、银、锌、铂、铬,塑料、树脂、压克力(有机玻璃)等金属表面的氧化物可通过研磨去除,并且抛光

2.溶解:擦铜水里含有NH3.H2O能有效的溶解氧化铜,氧化铁,氧化银,氧化锌,氧化铂,氧化铬等物质!并且能清除表层的油污,积炭.

自酿啤酒设备的原料-铜油使用方法:

1、要达到*佳亮泽效果,使用前必须切底摇匀。

2、本品可用手工擦亮,或振机抛亮。以软布沾上本擦铜水,在其干涸前,涂擦或抛亮器皿物件并来回擦拭,稍干后用净软布擦净收光即可洁亮如新。

3、抛光亮后,可以喷上一层水晶腊,洁亮如新更能**。



标签: 铜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