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让人垂涎欲滴的抹茶咖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喜好,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咖啡不仅品种丰富了,种类亦是各种各样,有香浓的也有清淡的。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咖啡师们花样百出,制作各种花式咖啡,从视觉上攻破人们的味觉防线。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介绍一种花式咖啡——抹茶咖啡。

富来高咖啡**介绍,抹茶咖啡自有一份日式的风情韵味。其精致的外表有如亮丽白皙的女子容颜一般诱人眼眸。抹茶咖啡除了有咖啡深浓悠远的袭人香气之外,还有着清淡的抹茶芬芳。在一个悠闲午后,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来一杯抹茶咖啡,便可享受一下午的美好时光。

制作抹茶咖啡前,要先准备好原料,一份抹茶咖啡需要20克烘焙咖啡,少许抹茶粉、一小勺的糖以及适量的鲜奶油。富来高咖啡**介绍,香味是抹茶咖啡的精髓,因此温杯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可用热水冲杯子使其温度提升。然后将滤纸折叠后固定在滤杯里,将咖啡粉倒在滤杯**后为了避免不匀,可轻弹一下滤杯让咖啡粉平坦置于滤纸中,将温过的咖啡杯放在滤杯下面。

接下来就要咖啡注水了,在这个过程中要把握好度,先往滤杯**注入少量的热水,当咖啡粉膨胀到*高点的时候,在分别注入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咖啡杯里盛放着七八分满的咖啡。然后往咖啡里加入适量的糖和抹茶,搅拌均匀之后,用鲜奶油以画圈的方式在咖啡上面画出小山丘,*后撒上少许抹茶即可。


标签: 抹茶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