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饮良品又开新店 浙江温州苍南店4月8日隆重开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8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吾饮良品店隆重开业!

该店位于苍南县灵溪镇步行街,该店面积约10㎡。该店客流高峰期在中午13:00—14:30和晚上17:00—20:00,由于该县城并不大,所以该店平时的主要客户群体为学生。相信该店经过一段时间积累顾客,该店在该地段应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苍南县位于浙江省的*南端,濒临东海,南连福建,1981年6月从平阳县析出*立建县,因地处玉苍山之南,取县名为苍南。素有浙江“南大门”之称,东与东南濒临东海,西南毗连福建省福鼎市,西邻泰顺县,北与平阳、文成两县接壤。苍南县辖20个镇、14个乡、2个民族乡、4个社区、94个居民区、776个行政村。2008年总人口124.38万人。除汉族外,还聚居着畲、回等少数民族3万多人,是浙江省少数民族人口*多的县。本县汉族居民分属闽海*******,分别使用闽南方言和吴语瓯江片方言,通行闽南话和吴语温州话。苍南也是浙江省的海洋大县,海洋经济在国民经济中占有相当份额。



标签: 吾饮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