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各国的咖啡特色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的风味会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各个国家具有不同气候、降雨以及土壤,这些因素的差异造就了咖啡生长环境的不同,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的生长环境所孕育的咖啡亦是各有特色。下面,富来高咖啡**为大家介绍,各国的咖啡特色。

瓜地马拉:富来高咖啡**介绍,在这个国家里分布着两个主要产地,**产地为紧邻墨西哥山岳地带的生马尔克斯,第二产地为南部的凯萨尔南哥。其外还有尚有戈邦以及安地古亚等地。这里所生产的咖啡豆主要用于混合咖啡,因其口感微酸且香醇顺口,因此深受人们喜爱。瓜地马拉的咖啡以海报标高来分等级,一般海拔较高的地方所生产的咖啡较为香醇,品质较佳,而低地生产的咖啡豆,品质较差。

萨尔瓦多:这里的咖啡分级跟瓜地马拉一样,也是采用标高分级,主要有SHG、HEC、CS三个等级。在这三个等级中高地所生产的咖啡不仅颗粒大,而且香浓诱人,口感温和。富来高咖啡咖啡**介绍,萨尔瓦多正在努力争取而成为中美咖啡生产国的前一、二名。

洪都拉斯:富来高咖啡**介绍,在这个国家山岳地带的水洗咖啡较受人们的欢迎,而低地所生产的咖啡则因品质较差而略逊一筹。其知名的产地主要有圣塔尔巴拉、格拉西阿斯、东方的科马亚格亚、邻近尼加拉瓜的乔尔提卡。该国家所生产的咖啡豆根据豆粒大小有中到大型,因其口感温和因此销往日本。

哥斯达黎加:该国家的咖啡产地主要有太平洋沿岸、大西洋沿岸及中间地带三个地区,以标高为其等级划分的标准。富来高咖啡**介绍,该国家生产的咖啡豆不仅颗粒大,而且酸、香浓,深受广**啡爱好者的钟爱。在这三大地区中以太平洋沿岸所生产的咖啡豆位*佳,而大西洋沿岸的低地所生产的咖啡豆因其酸而不纯,因此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标签: 咖啡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