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加益榨油机必将成为火爆黄金产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益加益榨油机认证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根据中国国情进行研制改进的新型榨油机设备,具有选材考究、结构合理、外形美观、质量可靠、操作简便、省工省电等优点,更具备自动温控、一次榨净、出油率高、真空过滤、生产效率高等特殊优点。益加益榨油机认证更可一机多用,对芝麻、花生、菜籽、大豆、油葵、胡麻、杏仁、棉籽等20多种油料进行油品加工。

益加益榨油机相对传统榨油机,多级推进渐进技术增大了榨膛压力,能够*大限度地挤压、榨取油脂;同时,在榨膛内侧设计了导油槽,可以避免挤出的油脂再次回浸到干枯的饼渣之中,使油、饼迅速分离,从而大幅提高出油率。益加益榨油机是一款采用多级推进渐进加压技术的新型榨油机。

益加益榨油机倡导健康卫生安全,深受老百姓的****。生产成本低与压榨法制油相比较,浸出法制油工艺所采用的生产线一般比较完整,机械化程度较高,且易于实现生产自动化。其次,浸出车间操作人员少,劳动强度低。再者,浸出法制油工艺的能源消耗相应也要低些。因此,浸出法制油的生产成本较低。

益加益榨油机多年来专业致力于新型自动化榨油机械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品牌化的优势在于不仅可以为品牌旗下产品*大化地拓展市场,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为完善、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使得消费者信赖该品牌,而在榨油机领域方面,关注你的健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邀您一起共创**。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