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产品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在厦门落成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由中国标准化院和厦门天赐福燕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燕窝加盟产品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在福建厦门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在接牌仪式上,天赐福燕的总经理以及相关的****、行业**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

该基地集合了全国***的标准化科研力量,且该基地生产过程全透明。在进入参观通道之前,所有的参观者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消毒,穿上专门的服装,带上帽子,鞋套才可以进入,由于天赐福燕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生产,因此生产区域对空气净度、温度、湿度的控制都有一套严苛的标准。参观者可以透过大型的玻璃幕墙,同时根据讲解说明,参观生产的全过程。

“燕窝标准化基地”的建立,影响将不是一代人。之前很多消费者可能对燕窝还是抱有一种围观的心态,由于我国的燕窝产业一直都尚未建立系统的燕窝产品标准化实验体系和研究体系,导致燕窝产业标准化制定一直以来都缺乏**、专业的数据的参考和依据,影响了整个燕窝行业的发展,频频出现问题燕窝。所以“燕窝标准化基地”将重新树立消费者的信心,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走向高峰。


标签: 燕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