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福燕打造国内首个“燕窝产品(中国)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19,国内*家“燕窝加盟产品(中国)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下称“燕窝标准化基地”)揭牌仪式将在厦门市集美大学举行。“燕窝标准化基地”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厦门天赐福燕共同建立。届时,厦门市、中标院**、福建省质检、药监、标准化部门等的****,以及天赐福燕各加盟商、社会各界人士将代表出席这次基地揭牌仪式。

长期以来,我国尚未建立系统的燕窝标准化实验体系和研究体系,没有将实验研究工作*立出来,实验环境和基础设施薄弱,导致我国的燕窝行业,一直以来都缺乏国家标准的指导和把控。此次,国内*个“燕窝标准化基地”的落成,正是弥补了这一空白和不足,**了先河。

天赐福燕总经理曾书江介绍,此次中标院与天赐福燕的合作,主要是看中了厦门作为我国燕窝行业生产基地的产业集群优势。完整的产业配套、**的产学研基地、国内**的燕窝品牌集群,让厦门一直处于国内**地位,而天赐福燕又是厦门产业基地的**品牌,其率先建立的燕窝膳食研究中心、全透明燕窝研制基地以及中国*家“燕窝研究中心”能为“燕窝标准化基地”提供权威、专业、可靠的数据及科研力量支持。相信,与中国标准化的合作建立的“燕窝标准化基地”在未来将对我国燕窝行业标准化建设产生重要影响。

此次“燕窝标准化基地”落户厦门天赐福燕,让厦门燕窝行业业界也备受鼓舞,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有助于进一步规范企业的产品生产,扩大厦门燕窝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整个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对整个行业做大做强有深远影响。


标签: 天赐福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