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汉森的多功能巴西烤炉是怎么样的?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金汉森巴西烤肉炉厂家直销巴西烤肉炉,巴西烤炉,巴西烤肉机,巴西烧烤炉,巴西碳烤炉,巴西烤肉烤炉,巴西烤肉设备,巴西烤肉机器,德国烤肉转炉,自助餐碳烤炉。金汉森的多功能巴西烤炉具有以下的特性:

巴西烤炉特性:

(1)超豪华外型设计,整机结构安全合理。

(2)内设隔热保温层,提高热效率。

(3)四面全玻璃观察窗,方便使用。

巴西烤炉功能介绍:

该机操作简单,采用高质进口不锈钢制造,四面全钢化耐高温双层玻璃,耐腐蚀。本产品有电、燃气和木炭的三款,电热管和红外线燃烧器全部德国进口,燃耗省、热效高、移动方便、易维护、用途广泛等特点,清洗方便,是加工烧烤致富的理想设备。

巴西烤炉可广泛用于度假村、各酒店加盟、大超市、部队、学校、饭店、食堂加工部门及个体餐馆烤制各类肉制品。欢迎来我公司垂询多功能巴西烤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