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店签约:信心源自燕窝标准化基地的每一克安全燕窝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总部拓展部传来喜讯,贵州贵阳的廖总正式签约天赐福燕。自此,天赐福燕将立足贵阳为西南地区消费者提供安全燕窝加盟。天赐福燕西南区吕经理介绍,来自贵阳的廖总,近几年在贵阳地区一直在从事文化及广告事业,在不断发展文化产业的同时,廖总也深入研究了贵阳当地的消费市场,发现健康产业尤其是以燕窝为代表的滋补品市场具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从2013年年初,廖总开始接触并研究燕窝行业,经过几个月的分析与对比,天赐福燕专业化的建设及安全燕窝的产品品质,成为廖总的*终选择。5月份,廖总亲自来厦门参加天赐福燕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建的国内**一家“燕窝产品(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现场感受燕窝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也让廖总对燕窝行业、天赐福燕信心满满。参加完揭牌仪式后,廖总对总部、燕窝研究中心、燕窝标准化基地、厦门专卖店及工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考察,对天赐福燕对于安全燕窝的追求和坚持更加认可和信任,也对未来更加具有信心。

廖总说:“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产品质量是我们的信心所在,这次燕窝标准化基地的建立和天赐福燕多年的专业化,让我对燕窝行业和天赐福燕信心满满。”考察完后,廖总着手开始寻找店面。目前,天赐福燕贵阳店店面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让我们一起期待贵阳店为贵州的人们带去天赐福燕安全燕窝体验。



标签: 燕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