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行天下再次入驻广西省,热烈庆贺杨先生加盟镇江锅盖面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广西的杨先生叔侄俩能走进面行**锅盖面,还真不是主动而为的,是被另一个杨先生给“赶”进来的。是怎么回事呢?这位杨先生是叔侄俩的哥哥和父亲,是一位木材经销商,生意一直做的风生水起。可是,作为家中的兄长和父亲,怎么样让他们也有一个好的起点呢?这个一直是杨先生的有些小头疼的事情。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想到了加盟面食店,这是一个几乎很稳定的项目,而且也是****的行业,即是餐饮行业的前奏,也是一个快速消费品行业。于是他就从重庆的面食开始了解,但是发现了种种的问题,重庆的面食既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很有特色,不适合当地人的口味。但是江苏省的镇江锅盖面却不一样,口味更加大众化,而且产品线丰富属于混合型面食。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关注,杨先生更加确定了他的想法:店面的风格古朴、典雅、中国风浓郁、颜色格调也都是和他想象中的模样,特别难能可贵的是:面食类产品的背景和产品系列的设计到店面的装修风格都极度吻合、一致,可见设计者的*具匠心。

这一发现立即让杨先生下定决心到此一游、实地考察,几乎把镇江面行**的直营店全部参观了个遍。完善的服务、精巧的菜式,企业文化和室内软装修的一致和吻合,不仅符合当地人口味,而且也带有江南水乡特色,这些都再次让杨先生叹为观止,果然是****,坚信镇江锅盖面一定能在广西安家落户。

现在杨先生把他的弟弟和儿子都“送”到了镇江,今天已经在面行**直营店开始学习制作过程,我们看到非常年轻的叔侄俩,心里不仅替大杨先生高兴,也替小杨先生叔侄俩开心,事业从这里起步,前程从这一刻似锦!

祝您们家庭美满,事业发达!



标签: 镇江锅盖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