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李女士顺利加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面行**今天迎来了一位来自于吉*市的土家族妹子,她是因为嫁到我们江苏南京并且在这里安了家落了户。要说吉*市是还真是一个美丽又别有风情的好地方。吉*市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府,位于湖南省西部,湘西州南部,主要名优特产有湘泉酒,酒鬼酒、皮革、万宝山牌全脂奶粉,乾州板鸭、河溪香醋等。在总人口中土家族占到了四成多,苗族有五成多,**和白族、其他民族人口就占了一成不到的数量。

都说湖南妹子是辣妹子,爽直、快乐,李女士也是这样一位辣妹子,就是没有机会问她爱不爱吃辣,否则就符合了我对于辣妹子的全部想象啦!哈哈哈

但是在来到面行**锅盖面之前,估计李女士还不是很轻松的。聊天中得知她在之前开过宾馆,由于生意不景气,转让掉了。但是很偶然的一个机会,让她在南京溧水品尝到了面行**的镇江锅盖面。

啊~啊~~啊~~~,面条特色、汤料口感、环境氛围、品牌文化、规范流程、周到服务,无一不吸引着她,怎么办啊?马上就想到了她也要开一个这样的店,一模一样的,我喜欢别人也一定喜欢,他们能开得这么好,我也能开得这么好,而且还要开得更好。心动不如行动啊,说干就干,说做就行动。

李女士组织到家里的五六个人亲友,举团来到了美丽的镇江,来到了面行**总部,感受到了锅盖面加盟公司的统一、规范、亲切服务,到处走走,参观参观,笑容也有了,心也松弛了······。

“好了,我要去学习啦!”这是土家族妹子在面行**说得最大声的一句话。现在,她已经去直营店学习了,走向她对明天的期望,也走在了她喜爱的事业大道上了。祝愿我们共同携手,走向各自的目标,走得顺利走得更远!

接下来各位看官就要心生疑惑了,怎么从头至尾都是湖南辣妹子,到了相片就变成了三条汉子了呢?!当我们给李女士说要拍照留影的时候,她就显示出“柔”啦,倒是她的亲友团“挺身而出”,才能在本文中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标签: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