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棒和它的美味伙伴(一)千变万化西施豆花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打狗棒可以堂吃,可以外卖,如果再搭上美味的打狗棒伴侣,那您一定会感受到不一样的美味体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打狗棒的**位美味伙伴

一棒一茶一豆花,****笑哈哈。

这“一棒”,理所当然是指咱的“打狗棒”,那“一茶”、“一豆花”又是何指?原来,为了避免“有滋有味撑个大胃”,避免某些顾客因为“打狗棒”太好味而贪嘴图多,为顾客的身体着想,从营养合理搭配、口味层次丰盈、价格贴心实惠出发,适应新时代快速餐饮的科学配餐规律,“打狗棒”的美食**们特别奉献了一道道别致的“功夫套餐”。

“一茶”,是指咱们的“棒棒长寿茶”。

“一豆花”,就是咱们的另一个类型的产品——“西施豆花”。

煲仔豆花,百搭盖浇豆花,我是我,*特的“西施豆花”!

会变“戏法”的豆花,你想要什么味就有什么味的豆花!

这是小吃史上历史*久远的美味(2000年),这世界上集营养美味与一身的产物!

以*原生态的豆谷,精细磨制,百搭万种食材,可靓汤可酱烧可辣炒,,,,,**出即品即饱腹,即点即卖,即可**品鉴又可百姓爱戴,永世流传的西施美豆花。

酱香、糟香、咸香、腊香、糯香、鲜嫩、鲜甜、鲜辣、酸辣、酸爽、酸甜……各种口味,轻松调制;各种肉菜,科学组合,根据菜单下单,或者根据顾客特别要求DIY制作,奉献真正个性十足的豆花西施美娇娘。

市场给你,豆花给你,*爆有你,*爱是谁——千变西施豆花

打狗棒送你一个永远牵挂,百*不败的豆花

(1)养生煲仔豆花系列:古法牛腩豆花,温中羊汤豆花,山珍调和豆花,海鲜佛跳墙豆花,四宝滋补豆花,港澳沙爹豆花,巴蜀麻辣烫豆花,泰国冬阴功,,,,,

(2)百搭盖浇豆花系列:灵隐寺豆花,素蟹黄豆花,香辣蟹豆花,宫廷木须豆花,胶东海参豆花,滇边酸汤鱼豆花,岭南豉汁排骨豆花,,,,,,,,

(3)美颜甜品豆花系列:台式芋圆豆花,泰国糯米豆花,红莲霜雪豆花,白雪公主豆花,新加坡蜜粿咖渣豆花,,,,,,,,,

有了这些美味的伴侣,打狗棒不会孤单;相信有了打狗棒的陪伴,想要**一番事业的您也不会孤单!


标签: 西施豆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