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果醋开辟枸杞产业新产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食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具有促进消化、解除疲劳、延缓衰老等功效,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食醋的口感、风味有了新的要求。与此同时,我国水果资源由于深加工能力低,滞销情况严重,极大程度上造成了资源的浪费。果醋酿造技术的发展和**,既解决了水果滞销的问题,又**了“食醋文化”,成为继碳酸饮料、乳酸饮料之后,又一大时尚饮品。宁夏金彤枸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枸杞果醋以枸杞鲜果为原料,经两次发酵酿制而成,90%以上的枸杞营养成分转化到果醋体里,成为***的营养饮品,它正以健康、**等特点**着时尚饮品的潮流。

另辟蹊径得硕果

宁夏中卫素以“世界枸杞之都”闻名,土生土长的赵广涛从小就与枸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大学毕业后,他应聘于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这一干就是六年,在此期间,他刻苦钻研枸杞果酒的酿造技术,决心在枸杞的深加工上有一个突破。成功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果醋的流行让他嗅到了商机,为何不在枸杞果酒的基础上进一步发酵,做成枸杞果醋呢?他毅然辞去宁夏红企业管理层的工作,于2005年成立了宁夏金彤枸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并与南昌大学中德联合研究院(全国食品科学博士授权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功开发出了枸杞果醋系列化产品,并申请了果醋两项****。赵广涛为宁夏枸杞深加工增加了一项创新产品,开辟了枸杞产业新的分支,这是他对宁夏枸杞产业的贡献,枸杞果醋创始人他当之无愧。

解酒或成主旋律

中国是酒的故乡,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酒就如血液一般涓涓流淌,时至今日,人情往来、接待亲友,少不了喝酒,酒文化发展的同时,解酒文化应运而生。枸杞果醋集枸杞营养、果醋**于一身,不说它消除疲劳、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等功效,就单单解酒保肝这一功效,实现了与传统酒文化的对接,已然成为了酒桌饭局上必不可少的“酒伴侣”。

资本市场显身手

今天的成功取决于昨天的态度,今天的态度决定了明天的成功。目前,宁夏金彤枸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宁夏中卫市农业化**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十一家分支机构,生产的四十余种单品远销国内外。赵广涛并没有满足,积极向上的他表示,公司将抓住国家积极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争取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向着自己“中国**枸杞果醋**品牌”这一目标前进。



标签: 枸杞果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